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IPO定价最终为17港元

    6日早间,小米公布中签结果,发行价为17港元,筹资规模为240亿港元,超额认购9.5倍左右。小米公布中签结果后,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小米公告称,共收到1,034,986,800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以定价估算,小米上市估值为539亿美元。

    小米公告表示,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08,980,000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5%;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397,542,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10%。

    小米公告还表示,分配结果将不迟于今日9点公布。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小米一手(200股)中签率为100%,即人人有份,认购人数为11万人,其中超过2.5万人申请一手。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小米中签结果公布

    根据此前披露资料,小米将于7月9日,也就是下周一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另据业内人士称,小米上市后或将在10个交易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创下港股史上最快纪录。

    据悉,超额认购倍数指公司发行IPO时,投资者认购的股票数量超过公司此轮发行股票数量。超额认购倍数越大,表示投资者需求大于股票供给,僧多粥少最终导致中签率下降。

    参与认购小米新股的朋友,可以在今天下午三点前登陆自己的交易软件查看。一旦中签,需提前准备好资金:现金+银行融资认购小米新股的投资者,要在9日前入金;股票抵押额+银行融资杠杆认购小米新股的投资者,可以留意下券商的通知;如果是用现金认购的投资者,没啥好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