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董事长在国外身亡 王健意外去世原因曝光

    据最新公告,海航董事长在国外身亡,年仅57岁。据悉,王健同时亦是海航集团的创始人之一。王健意外去世消息传出后,引发广泛关注。目前,海航集团官网已变黑致哀。

    今日,海航集团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资料显示,王健,男,1961年12月15日出生,天津人,经济师,是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出事前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他曾担任公司CEO与副董事长。王健先生目前也是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作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袖,王健先生对中西方文化的深层兴趣与品位帮助其实现诸多成就。王健先生在海航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中,起着主导作用,包括其曾任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与副董事长。

    海航董事长在国外身亡
    海航集团

    王健意外去世消息传出后,许多网友对此表示痛惜。同时,海航集团官网颜色也已经变黑,以此表达对王健的哀悼。

    据官网资料,海航集团自1993年创业至今,已历经25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目前慈航基金会持有海航集团52.25%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