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堂金融最新消息曝光 雅堂金融的钱能退回吗?

    随着网贷备案大限将至,清盘的平台在增加。据统计,今年以来就有雅堂金融等逾百家平台停业。日前,雅堂金融最新消息曝光,第二期兑付方案没有如期执行。

    今年1月23日,雅堂金融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退出P2P业务。该公司公告称,公司决定从即日起主动退出P2P业务,并成立清退小组,将在3个工作日内制定出让投资人满意的退出计划和方案。

    随后,有投资者透露,雅堂金融给出了以下方案:

    方案一:2018年8月之前,每个月只兑付待还的利息,从2018年9月开始每个月兑付待还金额的10%以及年化10%的月利息,到2019年6月完成兑付。

    方案二:选择50%债转股,并每年承诺不同保底收益。另外50%到2020年6月完成兑付,整个兑付过程是30个月。

    方案三:破产清算。

    雅堂金融最新曝光
    P2P平台清算

    该投资者说,大多数的投资者选择了方案一。不过,另据投资人爆料,雅堂金融第二期兑付方案没有按时进行兑付。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按照官网公布的客服电话致电雅堂金融进行求证,却被提示“呼叫错误,请重新选择”。

    目前,雅堂金融的官网能正常打开,页面有提示股权转让等相关信息。但具体的执行情况却令投资者伤透了心。

    相比于跑路,清盘是一种法律程序,但有投资者表示,很多平台刚开始按时兑付,但是到后来根本拿不出资金进行偿付,甚至原本承诺的本息兑付变成只归还一点利息,最后极大可能变成跑路了。

    对于这样的现象,我们投资者应该如何最大限度保护自己的利益?最关键的是,投资之前做好背景、信誉等调查。此外,有关部门也应该尽快出台相应的机制,指导及监督平台的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