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金会仍留会晤余地 或将延期举行丹东炒房团不哭

    朝鲜和美国又闹起来了。这边朝鲜刚炸掉核试验场,那边特朗普写信给金正恩说取消会晤。但随后,特朗普的发言又给大家暗示,特金会仍留会晤余地,或将延期举行。

    朝鲜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一批外国记者的见证下拆除、炸毁了位于该国北部的丰溪里核试验场,这被认为是朝鲜朝着无核化目标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几个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特朗普在一封致金正恩的公开信中说,朝方最近发表的声明中展现出极度愤怒以及公开的敌意,他因此感到这个时候举行朝美峰会不合适。他没有说“推迟”,而是郑重表示:新加坡会晤将不会举行。

    特金会仍留会晤余地
    特朗普

    受此消息影响,现货黄金日内涨约1%;三大美股指加速下跌,道指一度跌超200点。

    不过,后白宫官员称,对朝讨论渠道开放,但朝方首先必须改变措辞。特朗普随后表示,“可能”会在6月12日或稍晚举行“特金会”。美股跌幅大幅收窄,纳指一度转涨。截至收盘,标普收跌0.2%,纳指微跌,道指下跌75点。欧洲Stoxx汽配指数跌1.84%。黄金上涨1.2%,油价跌超1%。美元、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

    一会说取消特金会会晤,一会说或将延期举行,哪个才是真的?特朗普这转变也太快了,一点也没顾及金正恩的感受。根据目前的局势来分析,朝鲜半岛紧张关系有可能再度升温。

    那么问题来了,一旦朝鲜局势未能得到有效解决,这叫丹东、珲春的炒房团怎么办?如今当地有关部门已两度收紧楼市政策,这接下来怎么玩?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