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塔实业最新公告 该公司是做什么的?

    公开简介显示,宝塔实业全称是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西北轴承厂,是一家三线企业。据最新公告,宝塔实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马腾辞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宝塔实业最新公告
    宝塔实业最新公告

    10月17日晚间,宝塔实业发布公告称,马腾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马腾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鉴于马腾先生已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和信息披露等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副总经理郭维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腾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维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开资料显示,宝塔实业是国家西部地区的专业化轴承生产企业之一。1996年改制上市,成为中国轴承行业股票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制造;轴承加工;钢材销售;压力管道元件的制造(锻制法兰(限机械加工)的管法兰、压力容器法兰;锻制法兰锻胚的钢制法兰锻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