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建液晶工厂 美总统特朗普或出席动工仪式

    据最新消息,富士康建液晶工厂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下个月28日,富士康将举行动工仪式。届时,一些重要的领导将出席。而特朗普是否会来捧场,备受关注。

    这是迄今为止富士康在美国本土最大的投资项目,该公司将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建设大型液晶面板厂,未来将主要用于生产夏普电视机,在美洲市场发售。

    外媒称,富士康已经开始通知当地的重要人物,届时请光临6月28日的动工仪式。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会光临,目前尚未披露。但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富士康的美国液晶面板基地,选址于威斯康辛州Racine县的“乐山”附近,最近几个月,富士康在美国陆续宣布了大量赢得竞标的承包商、建筑公司名单,他们将负责工厂的建设。

    undefined
    富士康

    在6月底破土动工,意味着富士康这一项目在对外宣布11月之后将进入实施状态。支持项目的一些人认为,威斯康辛州各级政府在项目上表现出极高的服务效率,值得称赞,这也是该州在选址方面赢得其他州的重要原因。

    不过,富士康这一项目也在当地引发了一些质疑和争议,一些人认为各级政府对于富士康项目提供了过于慷慨的补贴和优惠。

    据报道,施工之前的场地准备工作,富士康已经投入了一亿美元。据预计,这座工厂有望于2019年8月完工。

    富士康在美工厂传来新进展的同时,国内也传来喜讯——已获准上市批文,但具体筹资金额尚未公布。相信富士康登陆A股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