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寄语李泽钜:创造良好业绩 为股东着想

    5月10日,90岁高龄的李嘉诚正式退休,长子李泽钜接替他的职务。在长和股东大会上,李嘉诚寄语李泽钜,希望他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创造好的业绩,并将股东利益放在首位。

    李嘉诚在会上向与会股东表示,作为企业家最重要的是要忠诚尽力去为股东争取良好的业绩,同时还要为股东着想,将股东利益排第一位,分红派息要合理。他同时要求即将接任的李泽钜努力为股东争取好的业绩,并强调成绩是要“正正当当”,要对得起社会、对得起股东。

    另据港媒报道,李嘉诚对自己退休感到开心。他说,自己十二岁工作,已经数十年,今日心情与平日没有分别。

    李嘉诚寄语李泽钜
    李嘉诚正式退休

    李嘉诚又说,对接任主席一职的长子李泽钜很有信心,形容看着他工作数十年,没有信心是假的。

    据出席长和股东会的一对小股东夫妇透露,会上李嘉诚向股东宣布,他今天正式退休,大仔李泽钜将是他的继承者,叫股东信任李泽钜,而李泽钜应会搞得掂!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长和系”个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长江基建集团(1038.HK)涨0.48%,报62.60港元;电能实业(0006.HK)跌0.59%,报58.85港元;长和(0001.HK)涨0.05%,报91.75港元;长实集团(1113.HK)跌0.22%,报67.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