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跌停 东阿阿胶股票为什么跌停

    2日,东阿阿胶跌停,最新股价为53.02元,市值蒸发至346.76亿元。消息面上,东阿阿胶一季度业绩滞涨。今天,是哪些资金在大举抛售东阿阿胶?

    老板电器开启跌停先河后,陆续有一些白马股跌到让人怀疑人生。今天,轮到了东阿阿胶。为什么东阿阿胶股价会跌停?直接原因与一季度业绩有关。

    数据显示,东阿阿胶一季度营收近17亿元,净利润为6.09亿元,较2016年微增0.80%。毫无疑问,这份成绩单不漂亮,低于预期,导致市场不买账,纷纷卖出。

    据了解,卖出的资金中,深股通总计卖出1.69亿元。不过,有人卖出的同时也有人买进。财报显示,证金公司一季度持股比例上升了0.431%。

    东阿阿胶跌停
    东阿阿胶

    看到东阿阿胶跌停的行情,相信大多数投资者的感受是这样的:要哭了,严重出血!仓位补不补?心里好苦!明天还会继续跌停吗?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白马股一个个都赶上了跌停效应。起初是老板电器,紧接着是格力电器、伊利股份,现在又轮到了东阿阿胶,下一个会是谁?没人知道,也不敢预测。

    东阿阿胶今天跌停后,有一名投资者在知名社区雪球上发文,哭称“很累”,“每天睁开眼就是400多元利息”。他说,今年年初的几十万盈利又赔回去了,并且还倒贴了十几万元。

    看到此“惨文”时,小编真的感慨万千,希望这名投资者能挺住。炒股,且炒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