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林金融董事长被拘 受害投资者网上发“求助信”

    截至20日,善林金融董事长被拘已有十来天了。善林金融最新情况如何?投资者的钱还能不能追得回来?目前警方暂未公布具体案情。

    9日,周伯云亲自戳破了善林金融的“泡沫”。案发后,善林方面并没有直接回应。而警方除了发布调查通报后,暂时还没有最新消息公布。对于投资者来说,分分钟都是煎熬。

    20日下午,微博昵称为@上善若水善之言的网友发出了一封求救信。该网友自称是善林金融的投资者。在信中,网友说自己很不理解善林金融目前的情况,并为此感到绝望,希望相关部门能为像他一样的投资者维权,追回那些血汗钱。

    善林金融董事长被拘
    善林金融爆雷

    该微博下面,也有一名网友留言,“我也是一名投资者,都疯了,拿着老公的钱,还有小孩的压岁钱,还有自己的钱都投进去了,善林一直都相信,为什么会这样,还获得过那么多奖。”

    上述投资者的心情,应该是绝大多数善林金融投资者的共同心声。之前好好的一个平台,怎么就出事了?具体原因有待警方揭晓。

    现在,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钱能不能要得回来。有律师对此进行了解读。假若此案罪名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那么投资者的钱能追得回来,但因为牵涉人数众多,只能是部分追回。同时,追讨的过程可能也会比较漫长。

    现阶段,投资者能做的就是尽快去报案,并且耐心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善林金融倒下已成事实,千万不要自欺欺人,以为此案还会有转机。切记,是泡沫,总会有破裂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