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航取消三成航班 罢工事件愈演愈烈

    罢工事件仍在发酵。据最新消息,受此波及,18日,法航取消三成航班。而前一日,法航取消航班情况更为严重。据了解,法航员工罢工仅是法国大罢工的一个缩影。

    据17日公告,17日的远程航班受罢工影响最为严重,45%被取消。80%的短程航班和65%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或者抵达的中程航班不受影响。

    法航预计,18日将有31.1%的机师、22.4%的机组人员以及13.8%的地勤人员参与罢工,因此只保证七成航班正常运行,其中70%的远程航班和80%的短程航班不受影响,45%在戴高乐机场出发或抵达的中程航班将被取消。

    法航取消三成航班
    法航罢工

    自今年2月22日以来,法航工作人员数次举行罢工,要求工资总额增加6%。鉴于此,近期要前往法国的人,要留意一下航班的最新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据台媒报道,马克龙宣布将对法院、教育体系及国家铁路运营商进行改革,包括取消铁路员工提前退休的特权及新进员工的其他福利,法国国铁因此展开3个月的滚动式罢工。

    据法国Ifop Fiducial民调结果显示,马克龙去年5月就职,迄今将近一年,他的支持率降至40%左右。

    此次法国大罢工究竟何时会结束,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传出来。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将会给更多的人出行造成不便。同时,相关企业也会因此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