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评估不过借不了款怎么办 如何提高综合评分

    借呗是合法的信贷平台,该平台采取邀请制下款,也就是说用户的综合评估足够高才有机会获得平台邀请开通,继而在平台借款。有用户咨询,综合评估不过借不了款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借呗借钱
    借呗借钱

    第一、提高支付宝使用频率。不要放过任何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场景,线上淘宝购物,线下支付宝扫码付款,日常消费。甚至是购买电影票、打车也可以使用支付宝。

    第二、做好支付宝守约。个人的信用是非常重要的,使用支付宝信用借还服务后记得如期归还物品。

    第三、适当理财证明经济能力。可以购买一些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比如说余额宝,这样可以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有助于开通借呗。

    综合评估不过借不了款,那就提高综合评估分,这样就可以借钱了。除了以上三个方法,大家也可以咨询支付宝客服人员,听下工作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