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静刚最新消息 富控互动投资者如何索赔?

    颜静刚最新消息如何?据公告内容,颜静刚遭证监会调查,最终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受颜静刚所拖累,富控互动股价受重挫,还面临投资者索赔问题。

    颜静刚遭证监会调查

    今年1月中旬,A股上的富控互动、宏达矿业、尤夫股份齐齐发公告称,实控人颜静刚遭查。其中,宏达矿业称是颜静刚个人问题,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但次日则表示,公司可能会易主。富控互动、尤夫股份则称,颜静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颜静刚最新消息
    富控互动最新消息

    截至发稿,颜静刚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颜静刚究竟借了多少钱?问题有多严重?这个还有待揭晓。

    富控互动索赔时间确定

    据4月17日公告,富控互动也遭证监会调查。一旦坐实罪名,可能会被暂停上市或退市。

    值得一提的是,自3月12日恢复交易以来,富控互动股价跌跌不休。截至4月18日收盘,富控互动最新股价为8.15元,大跌8.12%。盘中,富控互动一度触及跌停。

    据统计,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富控互动股价累计下跌了58.58%。不仅投资者损失惨重,就连多家信托机构和公募基金也无一幸免。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投资者可以向富控互动、宏达矿业、尤夫股份索赔。其中,富控互动的索赔时间为今年2月8日;宏达矿业的索赔时间为今年4月13日;尤夫股份的索赔时间为今年1月18日。只要在上述时间以内持有该股票的,都可以参与索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