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前首富上老赖名单 永凯集团赖可宾最新消息

    2016年,广西前首富上老赖名单。近日,该前首富赖可宾旗下的地块遭拍卖,引发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该地块拍卖价高达6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赖可宾于1993年进军制糖和房地产等领域。2007年,凭借其名下的广西永凯实业集团,曾登上胡润中国富豪榜,网传其为广西首富位置。

    2014年,全国制糖行业大幅亏损,赖可宾掌控的广西永凯糖纸有限责任公司大量食糖无法售出,被曝拖欠蔗农数亿元甘蔗款,有关于他跑路的传言不胫而走。

    广西前首富老赖
    广西前首富赖可宾成老赖

    2016年,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将赖可宾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因永凯糖纸未及时还款,信达资产向法院申请执行。

    近日,赖可宾名下的地块遭拍卖。据悉,该地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高坡岭路西侧,面积30324.11平方米,起拍价为6亿元,增价幅度为300万元(或其整数倍),保证金为3000万元。

    据介绍,这是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截至目前所执行的起拍价最高的司法拍卖。据淘宝司法拍卖数据记载,这起拍卖亦有望成为广西起拍价最高的网络司法拍卖。

    据了解,该地块遭多次抵押,后续可能还会涉及到分配问题。

    除了此次起拍价高达6亿元的地块外,近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对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0号春晖花园B区商场土地使用权进行司法拍卖,该标的物起拍价6200万元。该商场使用权同样属于赖可宾。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赖可宾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法院也只能根据债权人要求强制执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