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疯狂压工期 碧桂园杨国强的微信“指示”遭曝光

    据自媒体“楼市相对论”报道,碧桂园疯狂压工期,设计师通宵达旦工作;项目开盘到完工,时间越短越好,超预期完工的重重有赏。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曹山石发了一张碧桂园董事长杨国强4月11日在大群内发的微信。内容如下:

    晚上开完公司为加快进度的电视电话会回家的路上,算了一个账,回家打电话给莫总讲:如果一个优秀的规划设计师拿36万元每年,每月3万,十天1万。如果下午下班后接到规划图要设计,找5人通宵做出来后,连续两天假补休,也是5人×2天=一人10天,即付出一万元设计工资而已。账算出来大家怎么看这事?相信都觉得设计院要这样做为好?

    undefined
    碧桂园赶工期

    我以前说过,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做公司利益最大化的事!提前每一天好处多少,而又付出多少,是不是有利可图。过去大家做的还不够好,不认真去算,很多都没有时不待我去努力!

    高周转是我们竞争力的有力武器,希望项目能明白公司的要求,克服万难,将挡在你们前进路上的石头搬开,守法,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益。

    所有部门都要想想一万元的故事,配合好项目的工作!各部门都应该知道计算提前每一天的效益!能干的会展示出你们的精彩,不能干的去你们应该待的位置就是了!

    杨国强的这番指示,得到了《关于提高集团各单位工作效率、促进项目高周转的通知》的印证。该文件要求,所有三四五线城市项目必须采用标准化产品,设计院接到营销户配及设计要求后,当天内出图(通宵)。

    另据碧桂园《集团高周转专题会议纪要》,要求项目开盘到开工,不得超过40天,违者开除负责人;从开工到完工,如果限制在三个月以内,重重有奖;超过七个月直接撤负责人。

    对于碧桂园疯狂压工期这事,你怎么看?其实,从管理的角度来说,杨国强这番话一点问题都没有,尽最大可能为公司创造利润,这是好事啊。而且,杨国强也强调了质量问题。

    不过,对于员工来说,高负荷运转,估计对身体会有所影响。所以,碧桂园在这方面稍缺点人性化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