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尔致歉 戴尔因何事致歉你一定想不到

    12日,“戴尔致歉”上了热搜。戴尔因何事要致歉?原来,不是戴尔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是通过外挂展示电脑性能好,遭到了众玩家的抨击。

    近日,著名电脑厂商戴尔在一次国内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曾利用《绝地求生(Player 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辅助外挂来举例宣传旗下产品的性能。

    戴尔致歉
    戴尔因外挂事件致歉

    今日,戴尔方面则发表声明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在声明中,戴尔方面表示:“……我们在进行产品和游戏的关联展示是,引用了一些不恰当的辅助游戏画面作为示例……我们深刻了解到这是一个不妥的做法……我们为传达不当的信息深表歉意。”

    戴尔,是著名电脑厂商。数据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戴尔第四财季净营收为219.3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0.74亿美元增长9%;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5.5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4.14亿美元收窄61%。

    其实,外挂问题是游戏里的老问题。不管是游戏运营方,还是玩家,对外挂都表示“不”。因此,戴尔此举遭批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