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币圈贾跃亭套现120亿 孙宇晨割韭菜跑路了是真的吗

    近日,网传币圈贾跃亭套现120亿,逃往美国了。9日晚,孙宇晨回应套现跑路传闻,称自己人在国内,不存在割韭菜等问题。

    资料显示,孙宇晨,中国知名的90后创业者之一,是陪我APP创始人兼CEO,锐波创始人兼CEO,《财富自由革命之路》发起人,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

    不过,在币圈,孙宇晨的评价非常两极分化,甚至有网友叫他“币圈贾跃亭”。一些互联网金融人士曾表示,孙宇晨与贾跃亭造车的路子如出一辙。“高调从事公关,公司经营却缺乏进展。”

    undefined
    孙宇晨

    一位投资机构的人士还将他形容为“一个成功的创业演员”,比如说他本来是100分,却精心包装成1000分的样子,只要这个1000分的泡沫不戳破,他就可以在市场上找来1000分对应的资本和行业地位。也就是行话中的“做局”。

    最终孙宇晨依靠他高调的行事作风在创投圈做得风生水起,在2015年3月还被被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所录取,成为了首届湖畔大学里唯一的90后创业者。

    近期,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质疑波场(TRX)创始人孙宇晨的文章,其中有自媒体发文称,圈内传言孙宇晨已经将TRX兑换成以太坊,套现了120亿,逃往美国。

    对此,孙宇晨于4月9日晚发表了辟谣声明。他表示,自己目前在中国大陆境内,正常管理公司运营,也参加多场公开活动证明回国,于3月27日参加湖畔大学毕业典礼,于马云校长手中亲自接过鸣杏礼证书。

    孙宇晨称,波场基金会持有342亿TRX早于2017年12月19日于公开地址进行公开锁仓给予社区公开监督,从未减持套现,锁仓期至2020年。以此来回应“割韭菜”质疑。

    孙宇晨还在声明中表示,波场在中国境内以实际行动清退所有通证持有人与机构,坚决拥护9月4日的七部委公告,在中国境内只进行技术研发与技术探讨,官网中国IP访问量仅为6%。

    目前,贾跃亭跑到美国了,孙宇晨则表示自己没有跑路。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