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高速甩客 滴滴再爆出负面新闻

    加价不成,滴滴司机高速甩客,还满口谎言污蔑乘客。不过,司机这番言行并没有得逞。滴滴方面已经封禁该司机。

    4月1日,沈阳游客贾女士和朋友去往青城山游玩。她通过滴滴打了个快车,软件估计车费164.2元,一位彭姓滴滴优享司机接单。

    让人没想到的是,贾女士刚上车,司机就说那个时间去成都特别堵,要额外支付给他150元。因为着急回成都,贾女士就和朋友合计,先上车再说。

    滴滴司机高速甩客
    滴滴出行

    车上了成灌高速向成都方向行驶,期间因为觉得不合理,贾女士向司机提出在高速口就可以下车,“我们的想法是,这样不用进城,他的‘堵车加价’的借口就不成立。”

    “他说不行,高速口下车要加100元钱。”贾女士回忆,司机让她们在这两种加价方案里选择,说着还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说不加价,我们就得在高速上下车。”

    最终,贾女士在成灌高速上被逼下车了。而这司机居然通过软件投诉乘客,说乘客在车上吸毒、殴打司机,还提出飙车。

    但经过查证,滴滴方面表示,该司机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对其进行封禁处理。同时,已联系乘客返还车费、补偿乘客下一程车费并给予体验补偿。

    此前,滴滴也爆出负面新闻。4月2日,有女乘客投诉滴滴司机意图性骚扰。随后,滴滴道歉,并表示对此事进行调查。

    此外,滴滴还面临着竞争加剧的局面。美团横空杀入网约车行业,多个平台对战,就看谁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