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获网约车牌 网约车最新消息2018年

    继美团之后,网约车大战再添新成员!携程获网约车牌,而且是全国通用。滴滴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网约车领域会再现昔日的混战局面吗?

    据钛媒体了解,携程早已在网约车领域布局。除了此前对易到的投资,在2015年,携程专车就开始搭建平台,并引入了许多全国知名的网约车品牌。3年时间里,携程专车收集了长久以来用户反馈的问题,结合平台运营累计下的经验,于今日正式推出自营的专车服务。

    携程获网约车牌
    携程推出网约车服务

    尽管滴滴在合并Uber中国后一家独大,但这并不是网约车市场的终局。如今网约车陷入大混战,包括携程在内,高德、美团都在蚕食滴滴的市场,而滴滴的老对手易到、首汽甚至嘀嗒也开始暗暗发力。从根本上来说,滴滴还没有真正解决市场的痛点。

    根据相关规定,对于网约车平台而言,除了要比拼流量、服务,司机端合规也成为平台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

    对于携程获网约车牌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订单miss,客户怼客户,虐童,anyelse?”“大数据杀熟。”“战斗吧,但愿福利的是我们广大市民。”

    尽管携程近期负面新闻比较多,但小编还是很期待他们在网约车方面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