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信息最新消息 神州信息5天涨逾61%遭问询

    神州信息最新消息:23日午间,神州信息公告称,因最近的股价涨得太厉害了,公司遭深交所问询。神州信息股价为什么连续大涨?

    神州信息收深交所关注函

    今天沪指大跌逾3%,A股总计逾400个股封跌停,可见下跌之惨烈。但神州信息逆市上涨,截至收盘,股价报16.79元/股,上涨0.36%,市值为161.76亿元。

    神州信息最新消息
    神州信息股价暴涨

    据统计,在3月16日以来,神州信息股价涨势强劲,累计上涨了61.38%。在6个交易日,收获了五个涨停板。对此,神州信息也三度发公告,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神州信息股价为何大涨

    据公告,神州信息此前的重组失败,不存在其他重大事项未披露。同时,2017年公司预计净利润为3万元左右,每股收益为0.3元左右。

    上述数据来看,神州信息业绩并没有让人十分惊喜。那为何股价涨势汹汹?这得从国家的一则政策说起。没错,就是股市CDR,也称为“独角兽”。相关文件给出了独角兽的领域范围。尽管神州信息不符合,但合作的客户有独角兽企业哇。于是,资金一哄而入。直白的说,就是概念炒作。

    据报道,近日,京东金融宣布和神州信息合作。这一消息对股价而言是一个大利好。

    但要注意的是,监管层下发问询函了,这就是一种警醒。说不定哪天神州信息就会被关了,切勿追高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