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股价企稳回升 红黄蓝股东大换血

    虐童风波后的三个多月,红黄蓝股价慢慢回升。截至美东时间上周五收盘,红黄蓝最新股价为19.25元,市值为5.52亿美元。

    红黄蓝股价收复失地

    在美上市的红黄蓝,因虐童事件,引发了一场舆论风波,遭到了来自家长、部分投资者、媒体等的声讨。受此波及,红黄蓝股价大跌,跌幅一度接近腰斩,市值大幅蒸发。其后,红黄蓝采取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包括回购股票等。

    红黄蓝股价
    红黄蓝股价企稳

    随着时间的推移,虐童事件逐渐淡去,红黄蓝股价慢慢地从低谷爬上来。截至美东时间3月9日,红黄蓝每股股价为19.25元,较最低点上涨逾20%。不过,距离最高点30元仍有一定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在股价回升的过程中,红黄蓝股东发生了变更。与去年三季度的数据对比,前十大股东换了一轮。其中,景林资产、高瓴资本套现离场,陈天桥、大摩等成接盘方。数据显示,陈天桥成红黄蓝第四大股东。

    红黄蓝事件最新情况

    截至发稿,红黄蓝去年财报还没有公布。三季报显示,红黄蓝业绩不错,净营收为3740万美元,毛利润为900万美元,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另据最高检报告,红黄蓝最新情况为审理起诉中。目前,警方逮捕了8个涉案人员。相信法律一定会为那些受害的幼儿及其家长讨回公道。

    此外,红黄蓝在美国还面临着诉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