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振业A最新消息 重组失败复牌首日现跌停

    深振业A最新消息:关了大半年,重组未成功,8日申请复牌,直接跌停。截至收盘,深振业A每股股价为8.87元,市值为119.74亿元。

    据7日晚公告,深振业A终止重组。据了解,从去年9月11日至今年的3月7日,深振业A停牌接近半年。此前,公告称,深振业A拟收购深城建及深湾科技股权。

    8日复牌,深振业A一字跌停,最新股价为8.87元/股,换手率为0.43%。

    深振业A最新消息
    深振业A复牌跌停

    有意思的是,在停牌期间,有多家机构把深振业A当作粤港澳概念股。其中,就有中泰证券、东莞证券给予了买入评级,认为后续行情值得期待。但今天深振业A的表现,打了上述机构的脸。

    深振业A跌停,有投资者发求救信号:“来救我,我被困了。”“放入自选,坐等主力自救。”有投资者追问:“几个板开板?”这也引发了投资者的猜测。

    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短期股价不可预测,深振业A什么时候开板,是一个未知数,大家自求多福吧。

    资料显示,去年前三季度,深振业A大股东是深圳国资委,还包括一些信托计划。截至昨日,深振业A融资余额超8亿元。

    目前,深振业A去年年报还没有公布。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深振业A营收23亿多元,利润3亿多元,增速接近200%,每股收益0.2512元,每股净资产3.7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