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恺英网络最新消息 恺英网络重组对象是谁?

    恺英网络最新消息:据公告内容,恺英网络要进军区块链领域了,而且该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截至目前,该项目还不赚钱。

    恺英网络进军区块链

    似乎A股上的游戏公司都有区块链的情结。这不,恺英网络又加入到这股热潮来了。在回复函中,恺英网络表示,公司打算在今年下半年要推出区块链项目。

    恺英网络最新消息
    恺英网络停牌重组

    据公告,恺英网络在去年底就着手研究区块链了,小组成员进一步增加,预计有望达百人。不过,目前,该项目研发投入较小,而且还未能产生收益。

    恺英网络停牌近两个月

    公告显示,今年1月8日起,恺英网络停牌,原因是要进行重组。截止3月5日,恺英网络停牌时间大概2个月了。

    据最新的重组公告,此次重组的对象仍然没有公布,具体进展如何语焉不详。同时,股票继续停牌。什么时候会复牌?公司没有披露相关信息。大家还要耐心等待一下。

    据业绩快报,恺英网络去年营收为31亿多元,净利润为16亿多元,较2016年增长136.67%。对于业绩的靓丽,公司称主要得益于游戏业务运营良好和并表浙江盛和。

    停牌以来,总共有两家机构发布了关于恺英网络的研报,分别给予了买入、谨慎买入的评级。目标价方面,中银国际给出了31元。停牌前,恺英网络股价为21.35元,市值为306.38亿元。

    尽管去年业绩不错,但停牌前,恺英网络股价一度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