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汽车概念股集体走高 2只个股涨停

    今日早盘,吉利概念股集体上涨。截至午间收盘,方正电机、钱江摩托等2股涨停,宁波高发涨5.03%,拓普集团涨3.92%。

    而在香港上市的吉利汽车开盘也大涨。截至11:40,吉利汽车股价报25.8港元,上涨7.95%。

    吉利汽车概念股
    吉利汽车概念股走强

    消息上,吉利集团有限公司24日宣布,已通过旗下海外企主体收购戴姆勒股份公司9.69%具有表决权的股份,按当前市价计算这笔股份的总价值为90亿美元左右。

    拓普集团(601689)收购福多纳后进一步绑定吉利,预计2017年吉利占公司收入的30%左右,成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方正电机:上海证券认为,公司与吉利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浙江远景汽配有限公司签订驱动电机总成采购项目的供货合同。公司本次签订供货合同的驱动电机总成适用于吉利FE-3ZA/GE12车型,成功进入吉利汽车的供应商体系,显示出公司的纯电动汽车驱动总成产品已受到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厂商认可。上汽通用五菱、众泰、吉利等优质的新能源乘用车客户将持续支撑公司驱动电机产品销量。

    宁波高发(603788)是汽车操纵器市场龙头企业,吉利汽车是公司主要客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