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股市段子:零基础学炒股 从入门到破产

    今天,股市血流成河,沪指收跌3.35%,失守3400点,创业板指收跌5.34%,失守1600点。行情不好,股市段子来“凑热闹”。

    每当暴跌,市场更容易产生股市段子。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股市暴涨时,大家都忙着数钱呢。只有暴跌时,大家才能组团吐槽寻求心理安慰。

    股市段子
    A股暴跌

    这不,今天A股重挫,沪深两市逾400股跌停,不知道多少投资者光灯吃面。在这样一个大跌的日子里,小编在等一样东西。你以为我在等钱加仓?错!我在等段子。段子来了:

    股民“青春的泥沼”:小时候老师总是教育我:为什么五星红旗那么鲜艳,那是烈士鲜血染红的;现在我知道了:股市K线那么壮美,因为那是股民的鲜血和钱画出来的。

    股民“持有封基”:以前看书本上说自然界的动物有灾难预警的本事,我一直将信将疑,现在才明白扇贝为什么又提前跑路了。

    股民“Mr_雾隐”: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股市当然也要绿色才能显得生意盎然。

    股民“狼用波段”:再跌保千里就跑赢大盘了。

    股民“123”: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破产。

    股民“奥巴巴”:何以解忧?唯有股市。

    股民“耕耘者1995”:上联——看多中国做多中国这次不一样;下联——坚决空仓坚定看空别骗我上当。横批——人性不变股市永恒。

    但让人心酸的是,每个好笑的段子背后,都是无数血泪。这几天,大家安静一点吃面,想想还要多少面吃,行不行?请不要互相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