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房巷调查最新进展 三房巷投资者如何索赔

    三房巷调查最新进展公布。据最新公告显示,因存信披遗漏问题,三房巷收到证监会60万的罚单。同时,相关涉事人也一并遭罚。

    三房巷遭罚款60万元

    今天收盘,三房巷上涨0.67%,股价报3.02元/股,市值为24.08亿元。

    三房巷调查最新进展
    三房巷遭证监会处罚

    消息面上,2月1日晚,三房巷发布公告称,遭证监会调查的结果出来了,公司罚款60万元,卞平芳等四人被警告及罚款30万,张民被警告及罚款10万元。

    去年7月,三房巷公告遭证监会调查。据披露的内容显示,在2014年、2015年,三房巷资金存在关联方多次占用情况,但公司并没有将此情况披露。

    除了调查结果公布后,三房巷也提示称,股票没有退市或者暂停上市的可能性。利空出尽,三房巷股价今天微涨。

    去年三季报显示,三房巷净利3800万元,较同期有所下降。根据预约披露明细,三房巷将于4月24日公布2017年年报。

    三房巷股民可索赔

    尽管没有退市风险,但是由于信披违规问题,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以进行索赔。那具体哪些投资者能索赔?2015.03.31至2017.03.08日买入的符合索赔的标准。

    目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准备好相关资料,找律师起诉公司。对此,公司没有赔偿方案出来。具体进展大家及时留意一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