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前锋股改最新消息 S前锋股改估计能翻几倍

    S前锋股改最新消息:S前锋,是S*ST前锋的曾用名。据最新公告,S*ST前锋调高股改对价、提升转增比例,拟每10股转增25股。

    S*ST前锋(600733)1月31日晚间披露了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表示公司股票自2月1日复牌。

    据悉,此前股改方案中部分内容为S*ST前锋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以每10股流通股获送4股的方式支付股改对价。S*ST前锋以送股、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完成后的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S前锋股改最新消息
    S*ST前锋股改

    修订后的方案为,S*ST前锋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以每10股流通股获送5股的方式作为支付股改对价。S*ST前锋以送股、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完成后的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S*ST前锋表示,除上述修改外,原改革方案其他内容不变。

    据了解,S*ST前锋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重大资产重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构成。其中,在重大资产重组中,S*ST前锋拟以截至2017年10月31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北汽集团截至2017年10月31日持有的北汽新能源股份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S*ST前锋置出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由北汽集团指定四川新泰克承接。同时,S*ST前锋向北汽集团及北汽新能源除北汽集团外的其他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剩余全部北汽新能源股权。

    受股改消息刺激,今天复牌,S*ST前锋涨停,股价报52.69元/股。未来还会有多少个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