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化油服会退市吗 石化油服最新消息会ST?

    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天雷榜单公布,石化油服榜上有名,暂时仅次于乐视排在第二名,预计全年亏损超百亿元。石化油服会退市吗?

    石化油服2017年预亏106亿

    30日晚,石化油服发布公告称,2017年亏损额明显减少,但受成本高居不下,预计仍亏106亿元。

    石化油服会退市吗
    石化油服最新消息

    受此消息影响,石化油服A股大跌,盘中一度跌停,但随后开始翻红。截至发稿,石化油服下跌超过8%,股价报2.66元/股;H股下跌7.38%,股价报1.38港元/股。H股与A股溢价58.25%。

    除了石化油服,港股的油田服务股也集体受挫。中海油田服务、中石化炼化、安东油田服务等个股不同程度下跌。

    石化油服存ST风险

    受益于国家油价的上涨,石化油服去年并没有扭亏为盈。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石化油服亏了161亿元,现在已是连亏两年。按照相关的规定,石化油服公布年报后将会戴帽,即是ST。根据预约情况,石化油服将会在3月28日披露年报。

    昨日,石化油服也发公告,警示投资者注意公司戴帽风险。因此,今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如果业绩再亏损,大概率会被暂停上市。

    现在市场流行业绩为王,对于石化油服这样的绩差股来说,不碰为妙。不过,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仍有不少资金买入,另外有一些资金还在观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