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宿科技股票分析 网宿科技能否成为2018年牛股?

    以下为网宿科技股票分析:上周末,一则腾讯入股的报道让整个市场都沸腾了。不过,网宿科技火速停牌。昨晚,网宿科技发布一则公告,并申请29日复牌。

    腾讯入股网宿科技不是真的

    据28日晚公告内容,腾讯入股空穴来风,两者只是合作关系而已。大利好落空之后,网宿科技股价经历了大起大落。

    网宿科技股票分析
    网宿科技最新消息

    今天开盘,网宿科技股价低开。让人吃惊的是,随后开始翻红,盘中一度逼近涨停。但收盘时下跌1.5%,报13.13元/股,换手率达13.62%。早上打板的投资者,又是一碗大面。这韭菜割得麻利啊。

    网宿科技股价未来走势如何

    网宿科技,曾经比茅台还厉害的明星股,在去年遭遇了业绩大滑坡,股价一度下跌到10元附近。

    然而,2018年以来,网宿科技开始走牛了,最高上涨了近38%。一下子,网宿科技又进入了投资者的视野里。网宿科技能否重现当年的辉煌?

    我们先来看看网宿科技股价上涨背后的逻辑:1、高管宣布终止减持;2、实施股权激励,未来股价上涨极具想象空间;3、预计去年全年下降明显,但营收有所好转,市场解读认为业绩已触底;4、腾讯要入局。但这个传闻已被辟谣。

    诸多利好之下,网宿科技可能会成为今年的牛股吗?投资者不妨分析一下公司的基本面,它已经将答案告诉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