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被贾跃亭骗了吗 孙宏斌后悔入股乐视网?

    融创入股后,乐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投资者质疑,孙宏斌被贾跃亭骗了吗?在今天的投资者说明会上,面对投资者的提问孙宏斌做了回应。

    孙宏斌被贾跃亭骗了吗
    孙宏斌

    投资者问1:请问孙总,乐视网如此严重的关联交易,投资之前的尽调是否知情?对于乐视网的未来,孙总是不忘初心,敢叫日月换新天,还是认赌服输,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呢?

    孙宏斌回复:对关联交易知情。但错判之处在于,关联方欠上市公司的债务无法得到有效偿还。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

    投资者提问2:入主一年,融创为乐视操碎了心,回头看,孙总后悔入股乐视网么?您最看重乐视网的到底是哪一点?一年之间。乐视网是否发生了您也没想到的变化?

    孙宏斌回复: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如果把风险控制到零,那只能把钱存到银行了。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我们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人其实是不能预测未来的,只能不断的应对、调整。坦然面对困难、坦然面对结果,是我们应有的人生态度。

    投资者问3:请问现在还觉得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宁愿后悔,也不留遗憾!

    孙宏斌回复:我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

    投资者问4:从近期双方的公告看,你和贾跃亭矛盾已经公开化了,你们双方矛盾的主要焦点在哪?

    孙宏斌回复:我和老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目前面对的是如何解决问题。

    在投资者说明会上,乐视方面表示,融创中国尚未向公司表达进一步增持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