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西证券上市最新消息 华西证券发行价多少

    华西证券上市最新消息:下周三,华西证券将登陆深交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7.5万元,发行价预估为9.4元,或者是9.47元。

    华西证券上市最新消息
    华西证券下周三上市

    今年首只券商股华西证券将于下周三进行申购。

    上周在打新攻略中提到,成都银行的网上申购上限排在今年申购新股的首位。但仅一周后,华西证券就以15.75万股的网上申购上限,抢过了这一宝座。

    通常来说,较高的网上申购上限=顶格申购的投资者获得更多配号。获得配号数越多,顶格申购中签率越高。

    因此,今年首只券商股的顶格申购中签率有点高。

    顶格申购华西证券能获得315个配号(华西证券是深交所的个股,中一签为500股)。要知道,从Choice统计数据来看,新股申购新规以来上市的券商股中,就没一个券商股顶格申购获得的配号数超过华西证券。

    因此,以2016年至今配号数排第二的券商股中签率推算,有能力顶格申购华西证券的投资者,中一签的概率或超80%(需注意,具体中签率还需视打新参与人数而定)。华西证券有望成为新规后顶格申购中签率最高的券商股。

    从其业绩情况来看,华西证券2015年、2016年全年盈利能力有所下滑。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受国内股票市场行情低迷影响,市场成交规模大幅回落所致。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的营业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仍将同比下降。

    以下为华西证券申购指南:

    股票代码:002926

    股票简称:华西证券

    申购代码:002926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预估9.40元/9.47元

    网上发行日期:2018-01-24(周三)

    网下发行日期:2018-01-24(周三)

    网上发行数量(万股):15750

    申购数量上限(万股):15.75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1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