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港行1月24号解禁 张家港行股价能否延续涨势

    下周,两市的解禁规模剧增。除了申万宏源、顺丰控股,还包括次新银行股张家港行。据了解,张家港行1月24号解禁,届时对其股价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张家港行解禁时间

    1月19日收盘,张家港行连续拿下3个涨停板,每股股价为14.69元。据统计,2018年以来,张家港行涨势不错,累计涨幅达25%。

    张家港行1月24号解禁
    张家港行解禁股将上市

    下周三(1月24号),张家港行将迎来一大利空——限售股解禁,解禁股占总股本47.06%,数量为85060.44万股。以最新收盘价来算,解禁市值为124.9538亿元。

    要注意的是,张家港行此次解禁涉及的股东人数较多,达2247人,解禁类型是首发解禁。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此前,因天量限售股解禁,上海银行迎跌停。而上海银行与张家港行又有相似之处,股价走势是否会类似呢?

    不过,上海银行和张家港行也有程度上的差别,比如从解禁市值来看,上海银行是500亿,张家港行是124亿元;从股东数量来看,上海银行有3万多人,张家港行为2千多人。总的来说,张家港行的解禁压力相对会小一些,但是否会冲击到股价,大家要关注一下。

    下周限售股数量猛增

    1月22日至1月26日,是今年以来解禁压力最大的一个星期,共有72只限售股上市,有227.68亿股。同时,解禁股大部分集中在26日上市,其次是22日。

    从规模来看,解禁量第一的是申万宏源,第二的是顺丰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