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泽钴镍最新消息 华泽钴镍什么时候复牌

    华泽钴镍最新消息曝光。今天,华泽钴镍(目前的股票简称为*ST华泽)上热搜了,被称为最穷的上市公司,因为连公司官网的运营费都付不起了。

    最穷的上市公司引热议

    近日,华泽钴镍的官网停运了。对此,公司回应称:太穷了。堂堂的一家上市公司居然没钱付网站管理费,连网友都忍不住说“我竟然比上市公司有钱!”

    华泽钴镍最新消息
    华泽钴镍停牌

    数据显示,2015年,华泽钴镍亏了1.55亿,2016年亏了4.04亿,2017年也摆脱不了连续亏损的命运。截至去年前九个月,华泽钴镍账上仅有一百来万。

    资料显示,华泽钴镍在97年上市,至今已有21年。让人唏嘘的是,如今竟然穷困潦倒到这个程度。这背后与近15个亿被关联方占用有莫大的关系。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2013年至2015年。华泽钴镍有想过办法去解决,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这让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感到绝望了。

    *ST华泽何时复牌

    华泽钴镍,从2016年3月1日起停牌,截至2018年1月16日,停牌长达687天,时间之久,实属A股罕见。停牌前,华泽钴镍股价为12.5元/股。具体什么时候复牌,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

    大股东占款,业绩难看,管理层不稳,信披违规,可能会被退市……诸多不利因素之下,华泽钴镍前途渺茫啊。

    据最新公告,这个月的31日,华泽钴镍举行股东大会,主要审议增补董事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