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力生物什么时候复牌 龙力生物遭证监会调查影响几何

    龙力生物什么时候复牌?在政府的介入之下,龙力生物给出了还款方案。但目前来看,龙力生物情况不容乐观,财务谜团,被立案调查……

    龙力生物最新消息

    去年年底,因债务债务违约,龙力生物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仅投资者关注,就连地方政府以及监管层都极度关注事态的发展。

    近日,因信披违规,龙力生物公告称遭被证监会调查。另据中证网消息,龙力生物对外担保方面的信息存在问题。龙力生物称,公司正常经营。

    龙力生物什么时候复牌
    龙力生物停牌

    据相关的规定,假若被认定重大违法,最严重的后果是退市。对此,有投资者表示,根据过去的经验来看,被勒令退市的概率比较小,除非影响到了公司管理层履职及公司正常经营,否则可能给予罚款。

    数据显示,去年前九个月,龙力生物净利润1亿多,账上有9个多亿。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龙力生物11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只有一千多万元。钱去了哪里?为何还不了1个亿的债务?这背后的账引人质疑。

    另据媒体报道,龙力生物分六期还债,最后一次是今年的4月25日。第一期已经到账了。

    龙力生物何时复牌

    去年11月28日起,龙力生物停牌,拟筹划重组,收购对象属于互联网营销公司。根据此前的公告,龙力生物计划在去年12月28日复牌。但截至目前,股票仍在停牌。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复牌,目前只能等公司公告。

    此外,龙力生物复牌后的股价走势,如果没有利好提振,很有可能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