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桥股份竞斗云能挖币吗 壹桥股份是不是区块链概念股

    受壹桥股份竞斗云消息影响,壹桥股份股价异常,连续拿下多个涨停板。截至2018年1月11日收盘,壹桥股份又封涨停,每股股价为7.89元。

    壹桥股份,曾用名有壹桥苗业、壹桥海参。这就是说,壹桥股份换了两次马甲。本来,壹桥股份打算第三次换马甲,但最终失败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换马甲,壹桥股份股价都会上涨。第一次改名,壹桥股份在3个月内涨幅为65.21%;第二次改名,壹桥股份在半个月内涨幅为30.32%;第三次改名失败了,但不到半个月股价累计涨幅为48.36%。而此次股价猛涨,与区块链概念有关。

    undefined
    壕鑫竞斗云官网截图

    据了解,壹桥股份旗下子公司推出了竞斗云,属于一种电竞区块链。另外,还推出了一款虚拟宠物游戏。在此消息的刺激下,资金大量流入。不过,壹桥股份方面澄清,竞斗云不像比特币,挖不了币,与区块链概念股没有什么关系。

    官网显示,1月期间,是壕鑫竞斗云的预购时间,价格为999元,已有241657人预购。但壹桥股份方面称,此事件未来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大家要注意风险了。

    壹桥股份,曾经的主营业务是渔业,但数次重组后,目前已经转型为游戏公司。三季报显示,前9个月净利6900万元。十大股东之一包括刘晓庆,持股比例为6.97%。但这个刘晓庆并不是大家所熟知的明星刘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