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身家逼近李彦宏 江南嘉捷股价后续走势如何?

    股城网注:江南嘉捷复牌后迎来三个涨停,周鸿祎身家逼近李彦宏,达968.94亿元。对于其股价的后续走势,分析认为可能主要看大资金的动向。

    周鸿祎身家逼近李彦宏
    360借壳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今日再度涨停,该股已经连续三日涨停,股价报61.19元再创历史新高,按照360借壳江南嘉捷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目前360的总市值已经超过4100亿元,达到4138.89亿元,超过浦发银行、美的集团和中国太保,并逼近中国神华的总市值。

    而周鸿祎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5.835亿股(占总股本23.41%),身价飙升至968.94亿,将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十一位,逼近百度CEO李彦宏。

    江南嘉捷1月2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公司拟将除全资子公司嘉捷机电100%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划转至嘉捷机电。在划转重组的基础上,公司分别将嘉捷机电90.29%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交易作价为16.9亿元;将嘉捷机电9.71%股权与360全体股东拥有的360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360全体股东再将嘉捷机电9.71%股权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

    本次交易拟出售资产最终作价18.72亿元,拟置入资产最终作价504.16亿元,剩余差额部分为502.35亿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360全体股东购买。公司将向360全体股东发行63.67亿股股份,发行价7.89元/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变为周鸿祎,奇信志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业绩承诺人承诺,360在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扣非净利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38亿元、41.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江南嘉捷还能涨?

    对于那些持有江南嘉捷与尚在观望的投资者而言,江南嘉捷后续走势无疑是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江南嘉捷复牌过会的节奏与此前回归A股的分众传媒较为相似。从江南嘉捷2017年11月7日复牌,之后经历停牌,再到今年1月2日过会后复牌,历时不满两月。分众传媒从借壳方案公布复牌、停牌、到过会复牌的时间刚过两月。

    在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的方案成功过会后,分众传媒收下连续4个涨停。江南嘉捷能否复制分众传媒的连续4个涨停呢?

    英大证券投资顾问肖辉认为,一般来说,重组正式通过后还会涨一段时间。分众传媒回归A股,通过证监会审核后还有4个涨停,360估计也不会太差。

    券商人士相信江南嘉捷后续仍有上涨空间,那么后续谁能成为带动江南嘉捷走强的力量呢?是广大散户,还是机构与游资?

    江南嘉捷复牌后虽然收获两连板,但是并未出现在龙虎榜上,所以目前并不能看到详细的大笔买卖情况。不过,通过分析江南嘉捷两个交易日的大资金动向,仍能看出一些端倪。

    1月2日盘初阶段,江南嘉捷的股票受到大额抛单影响,股价稍有下跌,但是在涨停前几分钟和刚触及涨停的时间里,江南嘉捷在两分钟时间里成交超万手,全天的成交额也才24.12万手。

    1月3日早盘,江南嘉捷的这一趋势更为明显。盘初,江南嘉捷受抛单影响,股价短时间走低几分钟后迅速拉升,在拉升至涨停的前后仅一分钟时间里,江南嘉捷的成交量也超万手,全天成交额更是只有18.05万手。

    从连续两天的大资金动向看,机构或游资对于江南嘉捷两连板的贡献可能更大。后续江南嘉捷的走势,或许也将主要看大资金的动向。(综合自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