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阳信通股票最新消息 大股东亿阳集团出问题拖累股价

    以下为亿阳信通股票最新消息:受大股东亿阳集团出问题影响,亿阳信通被戴帽,股票复牌连续六天躺在跌停板上。截至发稿,股价报8.52元/股。

    亿阳信通复牌后连续跌停

    去年12月27日,亿阳信通被ST,股票简称变成ST信通。当日,股票开盘交易,股价跌停。其后股价跌跌不休,截至2018年1月4日,一连吃了六个跌停板。接下来还有多少个尚未可知。

    亿阳信通股票最新消息
    亿阳信通股价跌跌不休

    亿阳信通股价为何会下跌?这与大股东亿阳集团的债务问题有莫大的关系。据了解,亿阳集团所持有99.98%的股权已经质押,而且存在平仓风险。与此同时,这些股权已经被30轮轮候冻结。这是啥意思?意思就是最少有30个人来追债,所以才采取这种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此外,亿阳集团的债务危机究竟严重了何种程度?外界难以知晓具体数字。目前来看,应该不止10亿元。而在这些债务当中,亿阳信通担保了多少?一旦股民起诉索赔,都会对亿阳信通产生一定的影响。

    危机继续发酵,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公司的明确答复,股价下跌态势也许短时间难以逆转。

    亿阳集团邓伟去哪了

    随着债务问题日渐浮出水面,实控人邓伟的去向也引人关注。在互动平台,有投资者专门对此询问,但亿阳信通没有回应。网络传闻,邓伟已经被批捕。但真实性难以考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