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上市后周鸿祎身价 周鸿祎在360股份多少

    1月3日,是2018年的第二个交易日,对于周鸿祎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他的身家又涨了。360上市后周鸿祎身价多少?截至今天,880.9亿元!

    360老总周鸿祎身价多少

    关注360上市的朋友,今天都会被这样一条新闻刷屏:江南嘉捷又双叒叕涨停了,股价报55.63元/股,市值为3762.8亿元。据了解,这是江南嘉捷复牌后的第二个涨停。此前,江南嘉捷连续录得18个涨停板。

    360上市后周鸿祎身价
    360股价再涨停

    江南嘉捷股价飙涨,助涨了周鸿祎的身家。以今天的收盘价来测算,周鸿祎财富有880亿元。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周鸿祎财富增长速度如火箭一般,直追马化腾等人。

    而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腾讯老总马化腾资产46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4;阿里巴巴老总马云资产396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9;恒大老总许家印资产389亿美元,全球排名第20。以今天的汇率来换算,周鸿祎还需要努力一把。

    周鸿祎持股比例

    重组方案通过后,周鸿祎持有江南嘉捷23.41%股份,也就是15.835亿股。值得一提的是,赴美上市的资料显示,周鸿祎当时的持股比例为18.46%。现在来看,周鸿祎持股反而有所上升了。

    周鸿祎的身价与江南嘉捷的股价有紧密的关系。如果后者股价继续上升,那么周鸿祎赶超“两马”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