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乐视香港申请清盘 多次传出资金链断裂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乐视香港申请清盘,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此前,乐视香港被多家公司追债。

    翻查资料显示,乐视早前已被多间公司入禀追债,当中包括经济日报曾入禀向乐视追讨广告费、骄阳电影有限公司向其追讨共约174万港元牌照费、又有市场推广公司入禀追讨1460多万港元服务费、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入禀区域法院追款约104万、甚至有三间印度公司于今年1月入禀高院向其追讨4700多万元广告服务费。

    乐视香港申请清盘
    港媒报道乐视香港清盘消息

    2015年乐视进入香港,在香港成立Le Sports HK乐视体育,并获得香港英超和NBA等赛事的独家转播权。不过近期多次传出资金链断裂消息,本次乐视香港申请清盘,英超转播权将受到关注。

    今年11月,乐视出售世界杯在香港版权与电盈旗下的nowtv及viutv。

    本月初,传乐视体育裁员200人。

    据腾讯财经报道,2015年乐视体育实际亏损达到5亿元,2016年光中超亏损就高达13亿元。而根据乐视体育2015年9月制作的一份财务预测模型中,2015年的预计亏损约为3亿元,2016年预计亏损将缩减为8900万元,而2017年应盈利超过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