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股票行情:业绩及估值有望继续双升

    以下为五粮液股票行情。19日收盘,五粮液市值近3000亿元。消息面上,五粮液经营数据良好。机构认为,在多重利好下,五粮液量价齐升通道再次打开。

    今日在盘五粮液股价大涨,截至收盘,五粮液涨1.74%,报78.42元,总市值接近3000亿元。

    与此同时,白酒股今日盘中延续昨日活跃,再度走强。截至收盘,酒鬼酒涨近4%,洋河股份、金种子酒、今世缘、沱牌舍得、口子窖、水井坊、老白干酒等上涨程度不一。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白酒行业进入传统消费旺季,催化股价上行的利好因素亦逐渐增多,在此背景下,风险已得到释放的白酒龙头股的旺季行情仍值得期待。截至当前,五粮液市值接近3000亿元,贵州茅台市值接近8400亿元,洋河股份市值超1700亿元。

    五粮液股票行情
    五粮液酒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白酒板块内有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2000万元,它们分别为:五粮液(64255.93万元)、贵州茅台(11672.53万元)、泸州老窖(8681.54万元)、洋河股份(5809.67万元)、老白干酒(3183.06万元)、山西汾酒(2057.82万元),上述6只个股昨日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约9.57亿元。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于昨日在四川宜宾开幕,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于会上表示,今年1月份至11月份,五粮液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2.8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利润总额134.5亿元,同比增长42.6%;收入、利润及增幅创近五年新高。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突破800亿元,利润突破140亿元。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基于五粮液良好的经营数据,预计本届大会将传递更为积极的信号,对五粮液乃至整体行业带来利好推动。

    新浪财经通过梳理机构观点发现,部分机构已发出白酒板块此轮调整已结束的观点,其中,国金证券表示,白酒板块已正式结束此次中级调整行情,从反弹幅度看,除贵州茅台反弹较少外,五粮液和泸州老窖均出现明显反弹,说明市场在对板块基本面仍然信心较强的情况下,对情绪风险引发点的贵州茅台的信心还需要略多一些时间恢复。伴随行业正逐渐进入今年春节备货周期的旺季,春节前板块仍有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

    东吴证券指出,结合草根调研发现,五粮液“百城千县万店”渠道逐步铺开,内部改善逐渐兑现为业绩,第二季度起发货加速。以华东地区调研为例,4、5、6月发货环比加速,同比分别增长10%-20%,40%-60%,60%-80%。营销人员团队达到200人左右,批价持续走高,位于810元左右,库存极低,步入业绩加速正循环。

    招商证券认为,下半年公司改革红利将加速释放,量价齐升通道再次打开,业绩及估值有望继续双升,目标价为72元。(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