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科技最新消息:可转债遭弃购 股价继续下跌

    以下为蓝思科技最新消息:蓝思科技可转债发行成功,但承销商懵圈了,因为20万散户弃购。而公司说好的申购最终也无果,股价承压连续两天下跌。

    蓝思转债遭集体弃购

    最近,可转债的行情不太好,多只可转债先后出现破发,导致投资者申购的热度大降。在这种背景下,蓝思转债也开始遭到投资者的“嫌弃”。

    蓝思科技最新消息
    蓝思转债弃购超6亿

    中签结果显示,1、大股东放鸽子,没有参与可转债认购;2、大概有20万中签的散户弃购;3、承销商含泪包销遭弃购的6.07亿元。这在A股市场前所未有呀!

    对于弃购的原因,蓝思科技大股东称是没有获得相关部门支持。大股东表示,未来会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自家公司的可转债。

    蓝思科技股价连续下挫

    受可转债弃购影响,蓝思科技股价连续两天下跌。昨天,蓝思科技收跌4.28%;今天,蓝思科技再下挫5.89%,股价报31.80元。如果一而再再而三跌下去,可转债破发也是迟早的事了。所以未来的股价走势很关键啊。

    另外,还有件大事要发生:再过多三个月,蓝思科技大股东将迎来减持窗口。大股东如何操作,以及对股价影响几何目前还不好说。

    但我们也应该认识到,作为该行业的龙头股,蓝思科技仍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基本面没有问题,三季报显示,公司赚了8.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