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达股份最新消息:股东清仓减持对股价有多大影响

    以下为美达股份最新消息。今日收盘后,美达股份发布公告称,一股东拟清仓减持,理由是自身资金需求。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遭减持的美达股份股价还能好吗?

    美达股份一股东减持

    别人家股东都在增持,美达股份的股东却在大规模减持。公告显示,未来半年,太仓德源拟减持其持有的所有股票。据了解,太仓德源持股比例为10.40%。

    美达股份最新消息
    美达股份一股东拟清仓减持

    今天收盘,美达股份股价报8.35元/股。股东大手笔减持,对公司股价无疑是一大利空。各位,要注意避雷了。

    资料显示,美达股份的大股东为昌盛日电。在10月30日,10%的解禁股上市前一天,二股东君合投资将其所持有的68,681,318股股份转让给大股东,价格为19.93元/股,远高于当时的股价,还因此引来深交所的问询。美达股份的回复是,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20%,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股东抛出减持计划之前,美达股份的股价就连续下跌。可以预见,太仓德源的减持对股价冲击力不会小。

    12月现增持潮

    最近,大盘下跌,许多股票跌到惨不忍睹。于是,A股出现了一股增持的热潮。据统计,最近两个星期,两市有120多只股票的股东增持。另外,还有一些宣布减持的股票也公告称不减持了。

    值得一提的是,股东增持与公司股价上涨并无绝对关系。但相比于减持,增持肯定是一个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