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突破12000美元 市值赶超这些知名上市公司

    股城网注:比特币突破12000美元。不过,比特币疯涨的同时,印尼、韩国、英国等多个国家也越发警惕,并计划采取相关监管措施。

    比特币突破12000
    比特币价格飙涨

    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挡住比特币价格的飙升,截至今日上午10点半,BITFINEX官网显示,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2000美元。

    今年以来,伴随着价格的持续飞涨,比特币市值接连超过奈飞、大摩、高盛、迪士尼、通用电气等知名上市公司的市值。

    比特币的疯涨在让投资者狂欢的同时,各国政府也越发警惕。

    印尼媒体Kontan Daily今日最新报道称,印尼央行正起草文件,拟于明年开始禁止国内用比特币进行交易。印尼央行还表示,比特币很可能被用于恐怖主义以及洗钱等非法活动,因此要求商户拒绝接受比特币。

    韩联社昨日报道称,韩国政府考虑针对虚拟货币征收企业税、赠与税等,韩国国家税务局也正在考虑通过修改法律等手段,促进虚拟货币相关税收的推进。

    此前,英国财政部计划监管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使其与反洗钱和反恐金融立法相一致。交易员将被迫披露自己的身份,从而终结让加密货币对毒品交易和其他非法活动具有吸引力的匿名性。

    在欧盟范围内,比特币交易的在线平台将被要求对客户进行尽职调查,并报告可疑交易。(综合自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