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减税影响:直接利好股票创源文化

    美国减税成为了市场热议的话题。投资者们最关注的是,对我国股市哪些上市公司形成利好。在与投资者互动时,创源文化表示,美国减税对公司形成实质利好。

    美国减税引热议

    美国减税,各路媒体集中报道,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在小编看来,美国减税行为仍需时间来验证真实的效果,现在下结论,还是早了一些。

    美国减税影响
    美国减税

    不过,具体到个股,哪些上市公司会受益明显呢?这个还是可以说一说的。相信这是不少人所想知道的。对此,创源文化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纷纷进行了回应。

    美国减税利好创源文化

    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就美国减税对公司影响进行提问。对此,创源文化的董秘表示,美国减税对公司形成利好:1、有利于降低税负,增加利润;2、刺激美国消费增加;3、汇率波动也有利于公司。

    资料显示,创源文化今年9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属于休闲文化用品行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而国内市场目前处于开拓阶段。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创源文化赚了4000万元。

    截至上个月30日,创源文化的股东人数约为1.8万人,较此前有所下降。最近,创源文化的股价有所下跌。消息面上,被质疑财务造假。

    截至12月5日,创源文化股价为30.64元,下跌了6.61%。美国减税消息能否提振股价,暂时还难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