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峻乐操纵新华锦 巨亏还被罚款一百万

    据证监会今日发布的决定书,深圳福田区吴峻乐操纵新华锦被罚100万元;佛山市禅城区廖国沛利用12人名下28个账户违规交易15股,遭到行政处罚。

    吴峻乐操纵新华锦
    股价操纵

    证监会今日发布决定书,对深圳福田区吴峻乐给予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2015年2月9日至8月27日,吴峻乐通过集中资金优势和持股优势连续买卖、在实际控制的账户之间相互交易、虚假申报和尾市交易的方式,影响“新华锦”价格;账户组期末余股为零,累计亏损1.78亿元。证监会决定,对吴峻乐处以100万元罚款。

    同时,证监会也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廖国沛给予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廖国沛控制本人等12人名下28个证券账户,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控制使用账户组,集中资金优势、持股优势,通过大额封涨停、虚假申报并封涨停、盘中拉抬并封涨停等方式,影响“桐君阁”等15只股票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这些个股包括:中钢天源、安妮股份、美好集团、日机密封、天玑科技、模塑科技、八一钢铁、亚夏汽车、通程控股、日发精机、\*ST建峰、贵糖股份、横店东磁、金字火腿、桐君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