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茂科技停牌原因是什么 鑫茂科技重组成功了吗

    据最新的公告,今天起,鑫茂科技停牌。鑫茂科技停牌原因是什么?因股价跌跌不休,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快爆仓了!

    继大东南之后,鑫茂科技从12月1日起也停牌了,原因如出一辙,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触及平仓线。股票什么时候复牌?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大家关注公司公告吧。

    公告内容显示,鑫茂科技大股东西藏金杖将其持有的11.09%股份进行质押,而且快要触及平仓线。公司称,控股股东会想办法解决,不会让股票被强制平仓。

    undefined
    鑫茂科技大股东股权质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鑫茂科技因重大重组停牌半年时间,但至今没有公布重组方案,最终不得不在11月24日起复牌。复牌后,投资者纷纷卖出,股价不断走低。据统计,鑫茂科技11月累计跌幅达16.36%。而这也成为了控股股东爆仓的直接原因。

    对于重组,鑫茂科技称将会继续推进。据了解,此次重组的对象是微创网络,实控人是曾经的“打工皇帝”唐骏。但重组最终能否成功还有待观察。

    数据显示,鑫茂科技今年1月至9月净利润64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20%。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陕国投、云南国际等多家机构。由于此次重组尚未见踪影,这些机构也跟着受牵连。

    停牌前,鑫茂科技股价为5.06元。复牌后的股价走势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