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瑞德2017年几号复牌 停牌的原因是什么?

    好意外!宣布终止重组没多久,奥瑞德又火速推出新的重组对象合肥瑞成。奥瑞德2017年几号复牌?前一次重组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奥瑞德最新消息

    17日宣告终止重组,四天后奥瑞德又披露了新的重组预案,并购合肥瑞成100%股权。资料显示,合肥瑞成最终持有荷兰的Ampleon集团,交易金额为71.85亿元,同时募资23亿元。

    奥瑞德2017年几号复牌
    奥瑞德何时复牌引关注

    数据显示,合肥瑞成近两年亏损,今年前8月也是亏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重组意在芯片行业,但存在关联交易。

    20日,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是不是由于法律规定的时间比较短,未能在时间内完成所有工作量而暂时宣告重组失败呢?”24日,奥瑞德回应称,详情请阅读本次公司披露的重组预案。

    奥瑞德2017年几号复牌

    何时复牌?奥瑞德称暂不复牌。对于屡停牌,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2017年4月因为媒体财务造假质疑停牌,2017年5月因为上交所问询停牌,2017年6月因为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三个停牌无缝连接,累计停牌7个多月。请问公司的重组停牌是对于财物造质疑事件的危机公关吗?”对此,奥瑞德称两者并无关联。

    财务数据显示,奥瑞德2017三季报挣了7700万元,增速下滑了近28%。停牌前,奥瑞德股价报17.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