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昆机最新消息 恢复上市还是直接退市?

    *ST昆机最新消息:时隔几个月后,又领了一张罚单。据公司公告,因虚增收入、虚假记载等违法事实,涉事高管等28人遭证监会重罚。

    据公告内容,证监会调查认定,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ST昆机存在收入、利润造假以及记载造假等不法行为,持续时间久,性质恶劣,对董事长处以罚款,且终生市场禁入,对其他高管处以不同程度的惩罚。

    *ST昆机最新消息
    *ST昆机再被罚

    据了解,*ST昆机因亏损已被暂停上市7个多月。同时,H股昆明机床也处在停牌中。停牌前,*ST昆机股价为6.44元。目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ST昆机未来的走向——恢复上市亦或是退市。

    数据显示,*ST昆机今年三季报亏损2个多亿,预计全年亏损概率比较大。现在通过重组等自保方案根本没用。值得一提的是,*ST昆机具有国企性质,大股东没有召开股东大会,地方政府暂时也没有出台保壳措施。根据目前的情况来分析,*ST昆机恢复上市要悬了。

    日前,证监会已经公布了索赔范围,具体如下:2014.3.29日至2017.3.20间买入,且在2017.3.21之后卖出或持有。建议投资者尽快去打印对账单进行索赔。不过,一旦退市,参考欣泰退退市案例,陷入亏损泥潭的*ST昆机赔付能力引人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