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纪传媒最新消息 印纪传媒解禁在即股价暴跌

    巨额解禁威力太大!前有上海银行,后有印纪传媒。印纪传媒最新消息显示,下周一,公司将有天量限售股解禁。受此消息利空,印纪传媒今日暴跌逾7%,盘中一度跌停。

    据公告内容,20日,也就是下周一,公司将迎来巨量解禁股上市,解禁规模超过13亿股,解禁比例高达74.2406%,类型为转增后股份,涉及的股东数量仅有3户,分别是肖文革、印纪华城、印纪时代。

    印纪传媒最新消息
    印纪传媒天量解禁在即

    与上海银行相比,印纪传媒解禁比例更高,但涉及的股东数更少。昨日,上海银行跌停,今日收跌2.14%,跌幅有所收窄。而印纪传媒解禁在即,令股价承压,盘中触及跌停,收盘时跌幅回落至7.36%,报12.58元,总市值222.65亿元。

    那么问题来了,11月20日,印纪传媒股价会不会再来一个跌停板呢?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大规模解禁利空多过利空,大家小心点哦。

    财务数据显示,印纪传媒今年前三季度营收下滑近30%,但净利润增长逾6%,达4.19亿元。今年4月,印纪传媒公告称,拟收购境外资产,并即日起停牌。但停牌五个月后,公司宣布终止重组,复牌后股价跌停。此后更是一路走低。

    今年3月20日,印纪传媒股价录得最高价,为42.02元。与今天的收盘价相比,累计下跌了70%,跌幅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