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分01秒破百亿元 双11天猫交易额能达到多少

    股城网注:双十一,天猫3分01秒破百亿元;截至12点,天猫成交额1161亿元。而京东11月1日至11月11日7点多累计下单金额超1000亿元。

    3分01秒破百亿元
    天猫双十一3分01秒破百亿元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天猫3分01秒破百亿元,其中无线交易占比达约93%。而去年阿里巴巴花了近7分钟才突破破百亿元大关,前年则用了12分28秒。

    截止11月11日中午12点整,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1161亿元,无线成交占比91%。

    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早7时46分58秒,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过1000亿元,相当于全国线下最大连锁超市全年销售额。

    美国媒体Adage周五刊文称,今年双十一网购节,京东或许会成为一匹黑马,给阿里巴巴带来一些威胁。

    京东是目前中国排名第二的电商巨头,涉及商品种类广泛。他们还和两大股东腾讯和沃尔玛都建起了强大的联盟。

    上海市场营销及研究公司China Skinny创始人兼总经理Mark Tanner表示:“京东有微信和沃尔玛的支持,这是非常强大的组合。如果问谁有实力击败阿里巴巴,那肯定是京东无疑。”

    微信拥有9.63亿用户,其社交及用户分部统计数据可以和京东的消费数据相匹配,继而能够更准确地预测出哪些人可能会购买哪些商品。

    尽管京东在特定时段的交易额上还无法与企及阿里巴巴,但这家电商正迎头追赶。艾瑞咨询(IResearch)的数据显示,去年,京东在中国B2C市场里获得了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而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则掌控着近57%的份额。

    今天全天,天猫成交额能达到多少,仍有待最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