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川化何时恢复上市 ST川化复牌涨跌幅多少

    11月中旬,ST股票“保命”的重要时刻。*ST川化何时恢复上市?*ST川化什么时候复牌?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T川化何时恢复上市

    近日,*ST川化称,预计今年全年净利为3亿到3.3亿元之间。这意味着*ST川化有希望恢复上市了。大家做好恢复上市的心理准备吧。

    ST川化何时恢复上市
    *ST川化恢复上市在望

    据了解,此次*ST川化能扭亏为盈,主营业务起了关键的作用。而重组引入的能投集团目前仍在输血,还未到收割果实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ST川化主业也存在议价难等诸多问题。公司称还不知道要不要保留主业,但会集中主力发展新能源项目。但公司对摘帽是很有信心的。

    那*ST川化何时恢复上市?根据相关的规定,ST川化有可能在明年中旬左右恢复上市。要注意的是,在恢复上市首日,ST川化的股价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

    ST股能买吗

    除了*ST川化,两市中还有71家ST股处在保壳的水深火热当中。数据显示,约30%的ST股靠主业扭亏保壳成功,包括*ST德力等。

    这些有摘帽预期的ST股值得买入。每年这个时候,ST股会迎来资本炒作,今年也会有这样的行情。但是,那些扭亏无望的ST股就要避开了,因为这个时候的股价下跌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你永远不知道底部在哪里。